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市政府召开复工复产视频会议

2020-02-18 10:36 中国发展网

摘要:2月14日,上海市政府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复工复产工作。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作具体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主持会议。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在奉贤分会场出席。

中国发展网讯 2月14日,上海市政府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复工复产工作。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作具体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主持会议。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在奉贤分会场出席。

会议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严格执行条件管理,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复工复产;要坚持精准科学,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企业员工的信息登记和防护管理;要推动长三角跨区域资源共享,为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供应、产业链配套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居住区的疫情防控管理水平。

在收看会议实况后,郭芳结合奉贤实际,作具体部署。郭芳强调,开展复工复产,首先要做好“分类”、把握好“度”。对规模以上企业和纳税大户,要倾听实际需求,寓管理于服务;对有较强复工复产意愿的企业,要分析具体情况,解决当前的困难;对产能中等偏低的企业,要积极引导帮扶,实现转型升级。

副区长顾佾参加。(俞 琳)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