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赴奉城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9:0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2月18日,上海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秘书长蒋仁军赴奉城镇塘外居委、城大路沿街商铺、世纪联华超市、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奉城镇党委书记陈纪忠,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奉城联络组组长李丹、副镇长王捷陪同参加。

360截图20200218184438619

360截图20200218184500966

陈勇章赴奉城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发展网讯 2月18日,上海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秘书长蒋仁军赴奉城镇塘外居委、城大路沿街商铺、世纪联华超市、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奉城镇党委书记陈纪忠,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奉城联络组组长李丹、副镇长王捷陪同参加。联系塘外居委的区管干部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顾军、区委政法委调研员钟林章陪同视察塘外居委。

陈勇章对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重视不松懈,持续严加管控,及时堵住漏洞、补齐短板,充分调动社区群众的力量,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