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召开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2020-02-27 20:23 东方网

摘要:2月26日上午,郭芳主持召开奉贤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2月26日上午,郭芳主持召开奉贤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奉贤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防疫工作既要一抓到底也要把握尺度,做到管好新进人、放开健康人、防止集聚人,有序推动复工复市复学,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加强对农业生产的关心关注,建立健全情况了解和报告制度,及时帮助农民解决困难。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2019年奉贤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汇报。会议指出,必须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坚持目标导向,提高依法治区的能力水平;把握问题导向,补齐现有短板问题;体现价值导向,提升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力度推进决策公开,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切实提升政府决策透明度。

连正华、顾耀明、梅广清、袁园、王建东出席,汪黎明、吴梅列席。(张宋阳)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召开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