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不自我欣赏,多群众点赞

2020-07-08 14:58 中国发展网

摘要:7月2日,中共上海市奉贤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投身人民城市建设的伟大实践,让奉贤成为奋斗者成就梦想的摇篮,由“自我欣赏”到“群众点赞”。

中国发展网讯 “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通过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和区委全会‘关于激励创新创造 突出实绩导向评价使用干部的意见’二者有机结合起来。”7月2日,中共上海市奉贤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投身人民城市建设的伟大实践,让奉贤成为奋斗者成就梦想的摇篮,由“自我欣赏”到“群众点赞”。

坚持人民至上,朝着“五个人人”的目标不懈努力。“要建设、治理、打造一流的人民城市,关键在人,核心在我们各级领导干部。”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陶清表示,城管执法队伍将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中心任务和部署,勇于担重担、破难点,打造更多的“美丽街区”,实现人民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奉浦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健认为,奉浦街道将聚焦群众的急难愁、愿思盼需求,加快基础设施改造,完善生活、教育等配套功能,打造“精美奉浦、贤韵社区”,科学建设,不乱作为,一张蓝图绘到底,硬件软件双升级,积小成为大成。

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冬宾表示,奉贤新城将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服务最大公约数,在宏观上坚持“城市意象”,注重城市设计指导城市规划,在微观上坚持“三生融合”,注重生态建设、公共配套和产业发展。区卫健委主任褚国华表示,区卫健委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周期关怀保障市民健康,全覆盖提高市民健康素养水平,努力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为奋力创造“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作贡献。

找到发展“金钥匙”,激活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江春水。奉城镇党委书记陈纪忠表示,奉城镇将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自贸区新片区“未来心城”。抓住新片区发展新机遇,扎实推动“四个一批”建设项目落地,对标张江高科技园区,启动奉城经济园区特色园区建设,承接自贸区新片区和张江园区溢出效应,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推进“明城新月”项目,打造古城文化名片,加快团青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柘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卫东表示,柘林镇将坚持在干事创业中培养年轻干部,启动“学研行”工程,实行“干部见习制”,既给年轻人压担子,又为他们引路子、搭梯子,让年轻干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加快成长。上海海国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拥军表示,作为国企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推进文创重大项目的创新创造,进一步营造良好文创环境,搭建舞台、创设平台,促进广大年轻干部在实战中磨砺品质,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区教育局局长施文龙表示,区教育局将大胆启用年轻骨干教师、年轻干部,让干部人才能在校园这个大舞台上进行改革创新,在“成事中成人”,加快建立现代教育体系,全面建设“自然、活力、和润”的南上海品质教育区,打响南上海教育品牌。(傅潇瑶 乔欢 杨鸿志 凌姗珊 陆婷婷 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