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五五购物节”奉贤美谷美购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市场激活 消费激增

2020-07-10 16: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上海“五五购物节”奉贤区系列活动于近日顺利收官,在两个多月的购物“狂欢”中,“美谷美购·跨境购”、网红直播节、夜生活节、商场促销等精彩活动不仅点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也激发了各商圈、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活力,为恢复市场销售、再创佳绩提供了平台。

中国发展网讯 上海“五五购物节”奉贤区系列活动于近日顺利收官,在两个多月的购物“狂欢”中,“美谷美购·跨境购”、网红直播节、夜生活节、商场促销等精彩活动不仅点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也激发了各商圈、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活力,为恢复市场销售、再创佳绩提供了平台。

记者从奉贤区经委了解到,“五五购物节”通过市区联动、政企联手,广泛发动商家、企业、商圈参与其中,围绕线上线下协同、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这两条主线,突出奉贤“东方美谷”产业优势,推出各类专场活动共54场。据区经委对区内五大商业业态19家企业重点抽样调查,商业企业全线回暖,同比去年增长8.09%。

“美谷美购·跨境购”汇聚了各大品牌的化妆品、食品、健康商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巨大的折扣力度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购买。参展企业也借助这个平台打响知名度、拓宽了销售渠道。“美谷美购·跨境购”带动56家企业、131个品牌实现销售额超30亿元。

东方美谷5·27爱企谷网红直播节将市民的消费热情推向了高潮,在区领导和网红明星的助力下,参展企业创造了直播佳绩,当日累计观看人数为737万人次,销售额超6000万元。在直播间中,自然堂、春夏、珀芙研等品牌产品经过直播后,迅速销售一空。

奉贤陆续推出了爱企谷夜市、苏宁生活广场听涛市集、南方国际美食嘉年华。市民们在晚上逛集市、品尝小龙虾、烧烤等美食,还有各种特色文创产品、手工艺品可以购买。

据介绍,奉贤区各大夜市日均客流量接近5万人次,对提振夜间经济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