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做好长期规划 改善乡村风貌

2020-07-10 16: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 7月8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赴柘林镇调研,了解柘林镇在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中国发展网讯  7月8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赴柘林镇调研,了解柘林镇在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郭芳先后走访了海湾村、南胜村、迎龙村等点位。郭芳强调,柘林镇要牵住乡村振兴的牛鼻子,把握新市镇建设的契机,做好长期规划,改善乡村风貌,盘活存量资源,引进优质项目,实现有特色、有活力、有产出的高质量发展。

郭芳指出,正如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所说,在上海好项目不缺土地,好产业不缺空间。柘林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要把产业用地用在真正的好项目上,领导干部要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切实提升产业用地的投资强度与经济密度。郭芳强调,柘林镇的新一轮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努力提高设计、建设、管理的水平,不断向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发展目标迈进。副区长王建东参加。(俞 琳)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