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迎全国文明城区复检,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红”扮靓创城风景线

2020-07-15 09:46 中国发展网

摘要: 当前,奉贤区正在迎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复查。7月12日,酷暑中全区组织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中国发展网讯  当前,奉贤区正在迎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复查。7月12日,酷暑中全区组织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上午8时,南桥镇阳光二居的志愿者们已忙活得汗流浃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自发前来参加志愿者服务的,除了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还有社区居民志愿者,总计有60多位。在阳光四季园记者看到,他们身穿红马甲,大多三到四人一组,负责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杂物。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清除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志愿者戚永明说,作为一名党员,他已在小区志愿服务10多年了,当天他所在的小组主要负责打扫社区居民活动室,让大家过来运动时能有一个更好的环境。

地下车库往往也是小区最为难啃的“硬骨头”。在这里,阳光二居党支部书记徐英亲自带头上阵,与志愿者们一起联合物业公司做最后的清理。她告诉记者,在前期逐一上门宣传告知后,居民们也比较配合,主动拆除了车库内的违法搭建,为文明城区复检做了充足的准备。

此外,当天全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也积极响应,按照分片包干在一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邵毓琪)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