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SMG东方广播中心与奉贤区联手 聚焦民生关切 共话“蝶变奉贤”

2020-08-19 10:36 奉贤报

摘要:8月15日下午,“蝶变的奉贤”·SMG东方广播中心座谈会在南桥镇沈陆村召开,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东方广播中心党委书记王治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等出席。

8月15日下午,“蝶变的奉贤”·SMG东方广播中心座谈会在南桥镇沈陆村召开,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东方广播中心党委书记王治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等出席。

座谈会上,双方以“一起看小康——奉贤撤县建区20周年”为契机,计划在文化艺术、城市建设等区内各重点工作领域展开多项合作,并推出系列活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将派出首席主持人团队、首席采编团队助力完成区域政务访谈,对话奉贤区政府职能部门、各街镇负责人,展现奉贤撤县建区这20年的发展成效,同时聚焦民生关切、共议民生话题、汇集民意民智、共话未来区域发展。

今后,上海广播将协同区融媒体中心、区内相关部门,优势互补,通过实体访谈、广播早新闻、新媒体端视音频、海报、图文等融媒体手段,全方位立体式形成传播,展现区域内各部门直面挑战、破解难题,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核实力和创新举措。(傅潇瑶)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SMG东方广播中心与奉贤区联手 聚焦民生关切 共话“蝶变奉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