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让群众享受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2020-09-04 22:30 奉贤报

摘要:9月2日,上海副市长宗明一行来奉调研卫生健康有关工作并走访联系相关企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出席。

9月2日,上海副市长宗明一行来奉调研卫生健康有关工作并走访联系相关企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出席。

宗明听取了儿科医院、公立医院一体化建设等项目有关情况。她强调,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奉贤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帮助引进市级优质医疗资源。各单位要综合考虑交通、服务半径等因素,成立机制,抓紧项目推进落地,让群众享受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郭芳表示,儿科医院等项目填补了奉贤的优质医疗资源空白,不仅惠及奉贤人民,还能为自贸区新片区吸纳更多的人才。区委、区政府将全力配合项目落地,共同绘制大健康新蓝图。

宗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君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有关基本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需要帮助解决的诉求。针对企业政策上的疑问,宗明主动宣讲药品审批等有关政策。她表示,各有关部门要考虑企业合理发展需要,积极作为,打通政策堵点、矛盾点,让企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平台,让区域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让群众享受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