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拓宽交流领域 共谋发展之策

2020-09-18 16:32 奉贤报

摘要:庄木弟表示,奉贤正以“我看世界 世界看我”的胸怀,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打造“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推动“唯一”变成“唯美”。奉贤期待与大企业、大机构合作,探索“文化+”理念,通过共建平台、共享收益、共同发展,切实将文化变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强核心竞争力。

9月16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会见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文旅产业委员会主任陈钢一行。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会见中,庄木弟表示,奉贤正以“我看世界 世界看我”的胸怀,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打造“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推动“唯一”变成“唯美”。奉贤期待与大企业、大机构合作,探索“文化+”理念,通过共建平台、共享收益、共同发展,切实将文化变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强核心竞争力。

陈钢表示,奉贤近年来的变化令人振奋,未来也将积极与奉贤展开合作交流,找到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副区长袁园参加。

又讯 9月17日中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驻中国特派专员石文一行,就有关事宜展开交流。在会见石文一行时,庄木弟表示,当前,奉贤正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追求,立足“四个放在”,着力把奉贤建成“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希望奉贤与维多利亚州能进一步拓宽交流领域,在经济、贸易、旅游、文化等方面开启国际合作之旅,共享发展成果。

石文对奉贤的发展表示肯定,尤其对东方美谷、新城建设印象深刻。他表示,奉贤在旅游、产业方面的发展理念与维多利亚州有异曲同工之处,希望两地可以加深友谊,探索各方面的合作。( 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拓宽交流领域 共谋发展之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