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 7000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进行摸底登记

2020-10-14 10:34 奉贤报

摘要:10月11日一早,随着每10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奉贤7000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统一着装、佩戴证件,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电子信息采集的方式,分赴全区315个村居,以户为单位进行摸底登记。

10月11日一早,随着每10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奉贤7000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统一着装、佩戴证件,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电子信息采集的方式,分赴全区315个村居,以户为单位进行摸底登记。

本次全国人口普查,在借助智能信息设备完成信息采集的同时,还鼓励住户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自主申报。

据奉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璐介绍,奉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已于10月11日全面启动,并持续到12月10日结束。本次普查对象为普查标准时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但未定居的中国公民,不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普查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区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及时、如实地向普查员提供相关资料信息,确保这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 7000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进行摸底登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