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家国同欢庆 市民促消费

奉贤全区“双节”黄金周销售额同比增长41.28%

2020-10-14 10:34 奉贤报

摘要:国庆节期间共实现销售额2.6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1.28%,呈现出强大的经济活力。

据奉贤区经委对奉贤五大商业业态18家重点商业企业抽样数据统计,国庆节期间共实现销售额2.6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1.28%,呈现出强大的经济活力。

10月1日,婚宴无疑是国庆餐饮消费的主力军。从上报婚宴数据的5家餐饮单位数据来看,不管是营业额还是桌数,都出现了100%的增长,婚宴平均价格最高的是悦华大酒店,均价达4650元。从整体销售规模来看,圣淘沙、悦华大酒店、宝华喜来登、大船酒店分别同比上升40.69%、59.96%、170.16%、156.50%。

实体餐馆一片红火,网上订餐则更受年轻人的青睐。在宝龙广场地下一层,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外卖小哥的身影格外显眼。有的一天接个几十单。

节日前后,东方商厦带动销售额4312万元,同比上升18.65%,客流量达到47万人次,是假日经济中当之无愧的吸金大户。

国庆期间,每天上午十点,水星电子商务公司的主播们就准时在不同平台上卖力吆喝,客服部的电话也一个接着一个响起。国庆狂欢活动,水星家纺的线上销售一枝独秀,销售总额达7789万元,同比增长49.59%。(张莉莉 邵毓琪  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家国同欢庆 市民促消费 )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