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多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6亿元

——2020年上海杭州湾开发区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2020-10-28 20:5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10月28日,上海杭州湾开发区隆重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鼎信集团园中园瑞思拓扩建厂房项目、兰钧新能源项目开工仪式。

B08P5928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郭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鲍筱兰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10月28日,上海杭州湾开发区隆重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鼎信集团园中园瑞思拓扩建厂房项目、兰钧新能源项目开工仪式。 上海杭州湾开发区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祎青说,“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打好今年的收官战,为明天的发展谋划新蓝图。”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鼎信智造园扩建厂房项目、上海兰钧新能源项目、凯惠量子生物园等8个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总占地面积350亩,涉及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高端产业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将稳增长调结构、转动力增后劲、补短板优供给提供有力支撑,为开发区奋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强劲动力。

B08P5861

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出席并讲话。

993822635

上海杭州湾开发区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祎青致辞。

730034343

上海鼎信集团总裁王海军发言。

B08P5848

上海兰钧新能源公司钟开富博士讲话。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该批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期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纳税4亿以上,吸引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20余家,将为开发区持续推进产业高端化、高新化,形成百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和完整产业链,提供持续有力的项目支撑。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作为全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之一,上海杭州湾开发区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东方美谷+未来空间”双引擎发展战略,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再立新功。1-9月开发区实现税收30.55亿元,同比增长14.7%;地方财政收入完成8.73亿元,同比增长14.12%,超额提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5亿元,同比增长26.21%,为全区产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夺取“双胜利”贡献了杭州湾力量。

WechatIMG985

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立足当前奉贤新城建设和自贸区新片区这一发展机遇,上海杭州湾开发区聚焦打造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主动谋划储备明年重点项目。争取再授牌30家东方美谷产业集聚中心、按期启动3个“园中园”项目、举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动一批龙头企业签约落地,真正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开发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支撑。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郭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出席并讲话,上海杭州湾开发区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祎青致辞,上海杭州湾开发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争光主持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企业代表上海鼎信集团和上海兰钧新能源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奉贤区发改委、区经委、区投促办等委办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100多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