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让体育融入市民健康生活

2020-11-25 10:40 奉贤报

摘要:11月23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实地走访西渡街道、奉浦街道、区体育中心市民健身点位,调研全民健身工作并听取区体育局相关工作汇报。

11月23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实地走访西渡街道、奉浦街道、区体育中心市民健身点位,调研全民健身工作并听取区体育局相关工作汇报。

郭芳先后来到西渡街道金都雅苑公共体育设施综合点、奉浦街道四季生态园市民益智健身苑点、区体育中心益智健身苑点,实地察看健身点位设施,体验室外体质测试仪、室外健身房等器材,了解市民健身设施运营情况等。郭芳指出,要加大对健身设施的运营管理,在一些儿童体育设施场所要加强值守、加大安全提示,同时要因地制宜与周边学校等共享体育设施,提高场地利用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芳表示,要加大对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视,正确认识体育在调节身心方面的重要作用,让体育真正成为市民的生活方式之一。要把体育与教育、城市建设、旅游休闲、产业园区配套等结合起来,让体育渗透在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倡导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郭芳指出,完善体育设施要遵循因地制宜、与时俱进、科学合理、公平快乐的原则,结合“十四五”规划,超前布局、规划先行,在群众体育的基础上,完善奉贤新城的体育配套。同时,加强科学管理,实现体育设施的可持续发展,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层次的健身需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益导向,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做好全民健身工作,发展好奉贤体育事业。

副区长袁园参加调研。(何 芹)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让体育融入市民健康生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