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强链、补链、畅链,打好“上海牌”

2020-12-01 14:12 奉贤报

摘要:11月30日上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赴柘林镇、杭州湾经济开发区等地,先后走进奉其奉印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鑫广再生资源(上海)有限公司,以大走访、大调研的形式,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需求。

11月30日上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赴柘林镇、杭州湾经济开发区等地,先后走进奉其奉印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鑫广再生资源(上海)有限公司,以大走访、大调研的形式,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需求。在调研中,庄木弟强调,政府要当好“金牌店小二”,深刻把握市场瞬息万变的规律,及时回应企业需求,为企业设路标、除路障,为企业发展、开拓市场提供强大后盾,切实让企业在发展中不受影响。

在奉其奉印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庄木弟一行走进智慧工厂、智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庄木弟指出,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注重强链、补链、畅链,打造头部经济,打好“上海牌”,让企业在服务长三角、服务全国、服务全球中,成为一个成本最低、质量最好、物流最便捷的供应商。

在鑫广再生资源(上海)有限公司,庄木弟指出,要聚焦奉贤打造“无废城市”目标,与区内同行业企业形成“系统性切入、专业化分工”的良好格局,共同打响“奉贤新城”品牌。要聚焦“东方美谷”建设,强化功能性建设,为奉贤化妆品、食品、药品专业处置拿出“奉贤方案”,推动东方美谷企业做大做强。

同时,庄木弟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学习借鉴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围绕智慧制造、资源再利用等重点,研究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尽快形成奉贤新的经济增长点。

副区长顾佾参加调研。(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强链、补链、畅链,打好“上海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