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拿出更加务实、贴近实际的“奉贤方案”

2020-12-01 14:12 奉贤报

摘要:11月30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赴区经委调研近期工作推进情况。

11月30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赴区经委调研近期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全区楼宇利用和限制情况、实体型园区现状与转型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芳表示,区经委下一步要抢抓自贸区新片区、新城建设机遇,聚焦产业园区转型,提振信心,加强企业排摸评估力度,切实提高招商能力,促进园区优化升级,打造具有现代感的标准园区;要聚焦商业,继续推行“楼长制”,深入基层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要以产业发展的眼光研究楼宇经济,立足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加强对企业的产业引导。

郭芳强调,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经济规范,为人民守好企业的安全底线。希望在明年的工作中,区经委能形成经济发展中的新亮点、新案例,能在制度性改革中拿出更加务实、更加贴近实际的“奉贤方案”。

副区长顾佾参加。(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拿出更加务实、贴近实际的“奉贤方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