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做强做优总部型流量型等“五型经济”

2021-01-13 12:50 奉贤报

摘要: 1月7日下午,奉贤区委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部分街镇、部门、区属国有企业意见,研究2021年度招商引资有关工作。

 1月7日下午,奉贤区委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部分街镇、部门、区属国有企业意见,研究2021年度招商引资有关工作。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木弟强调,要牢牢牵住招商引资这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工程,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聚焦前沿和特色,依托膨胀裂变的新技术、新平台,借助大公司、大平台资源、优势,加快做强做优总部型、流量型等“五型经济”,推动形成个性鲜明的产业特色,持续打响“东方美谷”品牌。

庄木弟指出,要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用好考核指挥棒,通过层层压实责任,既注重“人才”的使用和“信息”的统筹,也要加快要素市场的培育和发展,实现有限资源数字化提升、无限资源网络化集聚,创造有限资源无限发展、无限资源裂变增长的经济增长新样式,奋力书写“五美、五强”新篇章。

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副区长顾佾出席会议。(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做强做优总部型流量型等“五型经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