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参加南桥、奉浦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1-01-15 10:05 上海奉贤

摘要:1月14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走进南桥、奉浦代表团, 继续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11

1月14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走进南桥、奉浦代表团, 继续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22

江为民、宋宝明、邵军、周俊杰、胡坤、苏美英、陈建芳、何晓红等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调研实际,提出了加大奉贤新城交通建设力度、提升新城建筑品质、加强公共卫生安全投入、打造高品质居住社区的意见建议。

44

代表苏美英谈到,2020年我区共新建助餐场所12家,大大缓解了老年人就餐难的问题,但在走访中她也听到部分老年人反映,有时助餐点提供的菜式比较难咀嚼,老年人吃不完难免造成浪费。对此,郭芳当场给予回应,要求属地政府要做好调研,实地听取意见,充分考虑老年人的饮食习惯,真正把好事做好,让广大老年人满意。

33

郭芳强调,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作为工作的目标,尤其在奉贤新城建设推进中,要把“高质量”放在首位,谋定而后动,通过改革创新、理念提升,努力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的新城样板。郭芳谈到,南桥和奉浦在奉贤新城新一轮建设发展中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发展路径上一定要分清轻重缓急,南桥要以经济高质量转型为突破口,摆正发展与约束的关系、发展与效益的关系、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奉浦要努力在高品质生活基地、高效能治理上做出样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向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周龙华、唐丽娜、何斌等参加分组审议。(廖添凤)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 郭芳参加南桥、奉浦代表团分组审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