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蓝天下的至爱 传递慈善温暖

2021-01-21 09:55 奉贤报

摘要:1月16日下午,奉贤区举行市慈善基金会第27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

1月16日下午,奉贤区举行市慈善基金会第27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

当天,奉贤100多名志愿者头戴印有“蓝天下的至爱”的天蓝色遮阳帽,佩戴口罩,手持天蓝色带拉链的无纺布慈善募捐袋,在区文化广场附近对市民进行宣传、劝募及爱心贴的发放(见图)。有不少好心人现场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通过开展“万人捐 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募集善款全部用于奉贤区特困家庭的生活救助。(凌姗珊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蓝天下的至爱 传递慈善温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