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对话贤商”随叫随到24小时不打烊 打造企业的“总服务台”

2021-01-22 17:19 奉贤报

摘要:1月8日,全市首创的“对话贤商”政企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平台一上线,不少企业纷纷抛出问题,后台也及时回应。作为全区唯一的集成性政企服务平台,“对话贤商”将为奉贤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链条、一站式服务,满足企业所需所求,做大贤商朋友圈,构筑命运共同体。

 “奉贤区有哪些招商政策?”“奉贤有没有生物医药相关政策?”……1月8日,全市首创的“对话贤商”政企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平台一上线,不少企业纷纷抛出问题,后台也及时回应。作为全区唯一的集成性政企服务平台,“对话贤商”将为奉贤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链条、一站式服务,满足企业所需所求,做大贤商朋友圈,构筑命运共同体。

“我们将张开双臂,为贤商企业家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区委书记庄木弟在“对话贤商”发刊词中指出,目前,奉贤的市场主体已达43万家,占全市的1/4,办好《对话贤商》,就是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之间建立起一条纽带,架设起一座桥梁,在大格局、新征程中,寻找到一个最佳结合点。

“没想到有关部门这么快就上门了,感到非常惊喜和意外。”1月8日上线当天,宝龙地产奉贤分公司就通过平台反映,其开发的“办公楼宇招商方面遇到难题。”区市场监管局接收后,1月11日上午,来到现场为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原来,宝龙地产在奉贤开发的一幢办公楼,由于审批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开盘上市,待手续齐全对外销售时,(下转3版)  (上接1版)市场关注度已大不如前,办公楼大面积闲置。市场局工作人员为其分析形势,介绍政策,提出建议,并与企业初步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行性和方式。

“对话贤商”设置三个栏目,点击“一号总服”,企业可享受24小时全程在线咨询服务;“政策活动”栏目中,汇聚了全区产业、人才、金融等政策导航等;“有问必答”栏目,为需求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提供上门服务。为了让所有政策汇聚,奉贤区各相关部门组成“金牌店小二”服务团队,并拿出服务承诺:“有问必答”栏目,2个工作日内答复;“需求定制”栏目,3个工作日内联系,5个工作日内上门。

“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即将到期,要面临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考核,另外,新厂房证照方面有何具体要求?”针对美迪科(上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在“需求定制”栏目内的提问,1月11日,区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工作人员又上门“把脉问诊”。针对新建厂房的设计和布局,解答了企业新厂房证照办理方面的疑问。同时,针对企业未来要生产药品包装材料事宜,工作人员还为其详细解读了有关法律法规。

副区长顾佾介绍,“对话贤商”公众号,就是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让企业上平台,快捷找相关政策,真正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对话贤商”随叫随到24小时不打烊 打造企业的“总服务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