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饿了么”在奉贤打造生活节,让生活更“有味”

2021-05-06 10:4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五一小长假首日,五五购物节的氛围持续升温。首届“High Five奉浦X饿了么超级生活节”在上海奉贤开幕,这也是奉贤区奉浦街道首次联合阿里巴巴生活平台“饿了么”,让居民的生活更“有味”,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打造的又一人气打卡地。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五一小长假首日,五五购物节的氛围持续升温。首届“High Five奉浦X饿了么超级生活节”在上海奉贤开幕,这也是奉贤区奉浦街道首次联合阿里巴巴生活平台“饿了么”,让居民的生活更“有味”,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打造的又一人气打卡地。

生活节,以“High Five奉浦”为主题,奉浦街道把购物平台“搬”进了公园,让居民在生态园游玩的同时,还能选购各种商品,休闲消费两不误。

奉浦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健指出,奉浦街道处于奉贤新城板块,在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治理高效”的奉浦式“美好生活”的同时, 我们也努力培育城市烟火气、带旺商业活力,助力塑造“消费之都、活力之城”的新城品质。新城之新,新在消费。本次“超级生活节”既是积极响应举办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的号召,也是街道紧紧围绕“建设成为高品质生活未来之城”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发展节日经济、唱响城市品牌的创新实践。通过生活节,在激发和释放本地消费潜力的同时,坚持乐惠民生,增强市民参与感、体验感、潮流感,让市民在“乐游、乐活、乐居”奉浦中有实实在在的感受度、获得感、幸福感。

开幕式上,阿里巴巴集团本地生活总部事务副总经理程源源说,近年来,奉贤新城巨大的城市消费潜力吸引着阿里巴巴最终将超级生活节落址奉贤新城奉浦街道。

据记者了解,生活节从5月1日起持续至5月9日,在奉浦街道四季生态园(贤园)和奉贤宝龙城市广场同期举行。其内容涵盖餐饮美食、文创手作、亲子儿童、主题巡游、舞台演绎等九大业态。

除了集市中的特色展馆,从创智农园社区花园节“漂流”过来的自然艺术装置“大人的沙盘”格外引人注目。另外,还设置了“创意改造家”摊位,废旧物品手作家利用废旧物品做一些有趣的东西,赋予它们新的生命。

据悉,奉浦街道作为奉贤新城的重要区域,通过生活节的举办,希望给广大市民带来酷炫、时尚、潮流的幸福体验。一方面,街道把本土特色元素融入全景式赏玩体验,打造“城市盛会”;另一方面,在为期三天的直播间内进行“乐游奉浦”、“乐活奉浦”、“乐居奉浦”三大专题直播推介,将快速高效的“奉浦态度”、创新融合的“奉浦气象”及美好的品质生活推介给更多市民,吸引年轻群体来到奉浦,让年轻人“种草”奉浦,使奉浦选择成为年轻人的美好选择。

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出席了开幕式。奉贤区政府相关部门、奉浦街道及阿里巴巴集团嘉宾等共同启动超级生活节。

奉贤首届“High Five奉浦X饿了么超级生活节”开幕。

奉贤首届“High Five奉浦X饿了么超级生活节”开幕。

奉浦街道把购物平台“搬”进了公园。

奉浦街道把购物平台“搬”进了公园。

带着孩子一同来游玩的市民说,“这里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带着孩子一同来游玩的市民说,“这里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生活节展台商品非常新颖,好吃又好玩。

生活节展台商品非常新颖,好吃又好玩。

五一黄金周期间打造的又一人气打卡地。

五一黄金周期间打造的又一人气打卡地。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