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免费液化气配送走过10年 16万户老年家庭享受体贴服务

2021-06-16 14:47 中国发展网

摘要:2011年起,奉贤区开始为全区70周岁以上纯老年人家庭液化气用户发放《免费配送卡》,至今已有10年。老年用户只要直接拨打供应站点服务电话或上门预约的方式就可以得到免费配送服务。

中国发展网讯  2011年起,奉贤区开始为全区70周岁以上纯老年人家庭液化气用户发放《免费配送卡》,至今已有10年。老年用户只要直接拨打供应站点服务电话或上门预约的方式就可以得到免费配送服务。

2011年6月16日,全区第一张纯老年人家庭液化气《免费配送卡》发放至奉贤区南桥镇古华新村。当年,共有16014户纯老年人家庭享受到了送气上门服务。

家住江海村的陈水珍老人就是第一批用户之一,她已经享受这项服务10年了。他儿子表示,自从享受这项服务以来,每次需要换气的时候只要一拨打电话,就可以在家等着他们过来,10年里,每位上门工作人员服务都很到位,换气时还会进行安全检查,方便又安心。

老年用户享受液化气送瓶上门,免收送气服务费;接装钢瓶、减压阀,对用气设备进行安全检查;首次送气服务时免费赠送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减压阀、橡胶管和夹箍。10年间各液化气站点为老年人更换减压阀和橡胶管90313套。

家住秀南村的汤国兴老人是从今年1月开始享受此项服务的。他兴奋地说道,岁数大了,扛瓶都没力气了,现在好了,每次换气都是他们帮我送进来,核对信息,帮我安装好的。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