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画出画好“最大同心圆”

2021-06-23 15:41 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8日下午,奉贤区举行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会。

中国发展网讯 (孙 燕) 6月18日下午,奉贤区举行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会。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谈心会。

庄木弟寄语区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更高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建设者,共同努力,一起奔跑,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奋力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作出应有贡献。

在听取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发言后,庄木弟指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要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扣“十四五”中心工作,聚焦奉贤新城建设,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始终把守初心、谋新篇具体落脚在参政履职上,拜人民为师、受人民监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幸福,大力推进“三新三地”“四个新基础设施”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切实把群众想法变成工作做法,实现从“最薄弱”到“最强劲”,从“最青春”到“最活力”,真正展示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展现新气象。

庄木弟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思想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在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上做文章。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建设的同时,让更多党派代表人士有舞台、有战场、有市场,支持好党派人才的培养,使其永葆“青春活力”,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

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主持谈心会。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