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切实画出最大“同心圆”

2021-07-14 10:43 中国发展网

摘要: 7月12日,奉贤区举行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中国发展网讯  7月12日,奉贤区举行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建党百年光辉岁月中汲取深厚滋养,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继续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一心向党、爱国爱民,共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主持会议。

庄木弟指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因党而生、伴党而行”的重要含义,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画出最大同心圆,找出最大公约数,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团结奋斗,一起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这座城市最大的软实力。

庄木弟强调,立足当下,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聚焦奉贤新城建设,弘扬“奉信、奉贤、奉献”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想法变成工作做法,推进“四个新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把奉贤成为令人向往的未来之城。

庄木弟指出,要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尊重、维护、照顾同盟者的利益,帮助党外人士排忧解难,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区领导汤芷萍、袁园、张琪、张开明等出席会议。会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少数民族等8位各党派人士作交流发言。( 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