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正式开幕

2021-07-27 14:14 中国发展网

摘要:7月26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奉贤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

捕获

中国发展网讯 7月26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奉贤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

大会执行主席庄木弟、袁晓林、骆大进、韦明、陆建国、马建根、孙毅、汤芷萍、卫连清、王玉玮、王震、朱丽雅、刘杭、苏军、肖健、吴雪莲、沈春梅、张建龙、张建权、陆兴祥在前排就坐。

会议由袁晓林主持,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4:30,袁晓林宣布上海市奉贤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正式开幕,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办法》。本次会议将补选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区长1人;补选上海市奉贤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人。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市人大奉贤代表组代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有关负责人;区政府组成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奉浦街道、海湾旅游区、头桥集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陆婷婷 刘润豪)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