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第二届上海之鱼国际公共艺术双年展开幕

2021-09-16 13:56 中国发展网

摘要: 9月9日,第二届上海之鱼国际公共艺术双年展“游弋 YOUYI”在龙潭公园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2月30日。

中国发展网讯  9月9日,第二届上海之鱼国际公共艺术双年展“游弋 YOUYI”在龙潭公园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2月30日。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在致辞中表示,双年展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可亲近、可参与、可展示的文化新空间和休闲好去处,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艺术大家来到奉贤、扎根奉贤,让设计感、时尚潮、文艺范涌动在奉贤新城的大街小巷,让奉贤新城更有温度、更为雅致、更有韵味。

继2019年奉贤策划首届“上海之鱼”国际公共艺术双年展“鱼跃”以来,有关由公共艺术引领新城文化建设和转型的可能性,得到了广泛且深入的认可。作为上海市五大新城之一,奉贤区联手罗浮紫公共艺术团队,全面领跑上海乃至全国的新城文明建设。在展区规划上,本次展览从上海之鱼整体地理区位规划出发,将整体展品分布于主展区“上海之鱼雕塑艺术公园”以及周边的龙潭公园、青年艺术公园、年丰公园和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四大延伸展区。根据不同作品风格理念、创作媒介,结合实地点位特色,为游客全方位打造融合趣味性与美育价值的艺术体验空间。

奉贤区领导向义海、陆建国、袁园、邵惠娟等出席活动并为展览揭幕。(傅潇瑶)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