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绷紧防汛防台工作这根弦

2021-09-17 17:18 中国发展网

摘要:9月13日21时,台风“灿都”仍靠近上海,外围风雨影响强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一行赴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各地区、各部门防汛防台工作情况,对全区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

 中国发展网讯  9月13日21时,台风“灿都”仍靠近上海,外围风雨影响强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一行赴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各地区、各部门防汛防台工作情况,对全区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

庄木弟向防汛防台一线工作者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防台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台风“灿都”防御工作,绷紧防汛防台工作这根弦。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大对危房简屋、流体液体等的排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可失防万一”原则,做到物资储备不松懈、人员值守不松懈、应急预案不松懈,同时慎终如始做好防疫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庄木弟强调,要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做文章,各地区、各部门要在防汛防台工作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针对蔬菜大棚、退渔还水、交通拥堵等重点难点问题,形成有效解决方案,全力维护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袁泉表示,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全力做好集中安置点安置工作,切实做好各类防范措施。要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密切监视台风动态,落实值班人员责任,做好集中安置点防疫工作,绝不掉以轻心。要补齐短板、破解难题,在每一次实战中总结经验,紧盯重点点位,补齐短板弱项,提高防汛防台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参加。(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