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创新宣讲形式 拓展覆盖面 提升实效性

2021-11-29 10: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在奉贤全区上下热情高涨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氛围下,2021年11月26日上午,奉贤区政务服务办邀请奉贤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伟作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我家少年初长成,诗情自在恰如风——贤美文化与奉贤发展》。

截屏2021-11-27 下午5.05.0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在奉贤全区上下热情高涨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氛围下,2021年11月26日上午,奉贤区政务服务办邀请奉贤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伟作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我家少年初长成,诗情自在恰如风——贤美文化与奉贤发展》。宣讲会由奉贤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奉贤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张英主持。

截屏2021-11-27 下午5.05.21

现场采用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全场直播(各大厅作分会场),云端与线下多屏互动(窗口人员不离岗可观看,办事群众等候中可观看)的方式传播党代会精神。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宣讲,刘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区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奉贤在奋斗前行道路上所积累的经验体会,并带领与会者一起激情澎湃地展望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等,并对六中全会决议中的框架性内容进行简要传达。在讲到今后五年奉贤区的奋斗目标“五个翻一番”时,刘伟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条线、熟悉的工作领域等,恰如其分地运用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拓展延伸宣讲内容,贴近普通群众的思想实际,引起大家的共鸣,宣讲感染力非常强!

同时刘伟也讲到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奉贤区依然存在的问题短板。他在现场呼吁和号召与会者围绕奉贤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斗的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锚定目标再超越。

截屏2021-11-27 下午5.05.30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宣讲活动覆盖面广、人数较多,包括奉贤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数据管理中心)全体区管干部、工作人员400余人以及前往中心办事群众和企业瞬时人流量约800余人,共计1200余人。

未来五年,奉贤区政务服务办将领衔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数据管理中心),以及23家进驻单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激扬青春梦想,走好赶考之路,为回答好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的新答卷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