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版专与奉贤区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启产学研深度融合新篇章

2021-12-17 10:17 中国发展网

摘要:12月16日下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奉贤区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闻采编、新媒体运维、影视技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决策咨询、教育科研、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合作,开启产学研深度融合新篇章。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16日下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奉贤区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闻采编、新媒体运维、影视技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决策咨询、教育科研、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合作,开启产学研深度融合新篇章。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爱玲,奉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钱忠群等出席会议。

截屏2021-12-16 下午9.43.49

今年年初,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校区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成后,奉贤校区将为国家出版印刷人才培养、国际先进传媒技术推广提供“版专经验”,为奉贤文化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持。而与奉贤区融媒体中心签约共建,正是上海版专为主动融入奉贤发展而迈出的崭新一步。

截屏2021-12-16 下午9.43.59

会上,杨爱玲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院系设置、师资力量、招生规模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上海版专将发挥人才优势,为奉贤区融媒体中心提供技能培训等服务,为奉贤文化、美丽健康等产业发展提供印刷包装、数字技术等专业支撑。

截屏2021-12-16 下午9.44.09

钱忠群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奉贤在历史沿革、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区融媒体中心将力争成为高校实践教学的延伸地,希望能借助上海版专的教学优势提升全媒体生产传播水平。

截屏2021-12-16 下午9.44.20

据悉,未来双方将积极开展党建共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毕业生实习基地以及设计创意实践基地。

会前,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爱玲一行还前往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等地参观。(金丽娜 陈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