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报传悦坊开启试营业 网红国潮IP与文化商业体“时令”合体

2022-01-05 11:16 中国发展网

摘要:作为南上海文化商业地标,由日本国宝级建筑大师隈研吾先生亲自担纲设计、有“可阅读的建筑”之称的上报传悦坊,在奉贤市民的热切期待下于2021年底开启试营业。作为上海报业集团文化地产平台运行的封面力作,开放后的传悦坊将为奉贤新城献上一座有温度的都市文化会客厅,并有望成为南上海市民新晋“网红”打卡之地。

钱子欣/摄

中国发展网讯 作为南上海文化商业地标,由日本国宝级建筑大师隈研吾先生亲自担纲设计、有“可阅读的建筑”之称的上报传悦坊,在奉贤市民的热切期待下于2021年底开启试营业。作为上海报业集团文化地产平台运行的封面力作,开放后的传悦坊将为奉贤新城献上一座有温度的都市文化会客厅,并有望成为南上海市民新晋“网红”打卡之地。这一次,一批网红国潮IP也在试营业期间亮相。

走进位于奉贤新城核心地段的上报传悦坊,开放式街区布局映入眼帘,红红火火的国风味“卡点”了辞旧迎新的氛围,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此次亮相传悦坊商场首秀的,正是“太学小状元”和“同道大叔十二星座”这两个深受国民喜欢的IP形象,国潮IP与文化商业体传悦坊“时令”合体,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休闲文化体验。

“同道大叔在粉丝数上也是受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它主要是以星座出发,融合了西方元素,加之奉贤本来就是一个文化之城,国子监比较符合奉贤本地的文化风格,所以把这两个IP融合起来,也是一个中西合璧,希望能够受到大家的喜欢。”上报传悦坊营销总监张欣介绍道。

5个分别以“鱼跃龙门”“锦绣前程”“独占鳌头”“金榜题名”“临雍讲学”为名的打卡点位贯穿了整个商场的开放式街区。漫步在“弄堂”式的空间中,鲜明喜庆的国风元素结合上太学国子监祥瑞贴画,再与可爱的12星座娃娃碰擦出趣味十足的新火花,还有不少穿着汉服的年轻人来此打卡拍照,别有一番新年风味。没一会儿就吸引了众多过路市民拍照打卡。

“挺有意思的,蛮新颖,特别是从这边过来的时候,这个国风的亭子就吸引我了。”还有一对老夫妻更是特地赶来慕名打卡,“我们看到手机上有这个传悦坊,就想来打卡呀。没想到过来一看真的蛮嗲的,几个地方很适合拍照。”

除了一些打卡点位,上报传悦坊业态丰富,涵盖文创产业、文化娱乐、亲子教育、生鲜超市、休闲餐饮等众多领域,是一个具备可视性和可逛型的新型商业街区。其中多家餐饮、休闲和服务品牌已经开业,另有众多品牌即将在春节期间亮相,合力打造舌尖上的传悦坊。张欣坦言,“希望项目在新年之际为奉贤市民增添一个新的网红打卡地,元旦之后,传悦坊陆续会有更多商家开业。”(吴口天)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