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不断彰显新江南文化独特魅力

2022-01-26 10:56 中国发展网

摘要:1月24日,奉贤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第一时间传达市“两会”精神。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4日,奉贤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第一时间传达市“两会”精神。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出席。会上,奉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分别传达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和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庄木弟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顺势而为,在产业布局、新城建设、生态环境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结合奉贤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

庄木弟指出,龚正市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为奉贤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勇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找准突破口,强化项目化推进;要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发展目标,在激励上做加法、在管理上做减法、在扶持上做乘法、在评价上做除法,发挥引领性、示范性,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奉贤这座城市有烟火味、都市感、科技范,记得住乡愁、看得见发展,不断彰显新江南文化的独特魅力。

庄木弟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疫情防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重要防线,严格落实精准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过年。

奉贤区委常委向义海、陈学哲、龙文江、王建东、郑立锋等参加。(邵毓琪)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