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发布近500个政策性岗位“招才引才”

2022-06-22 13:5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21日下午,奉贤区举行“职享云端 贤揽群才”面向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政策性岗位线上招聘推介会。在前期征集13334个招聘岗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政策性岗位,全年预计推出政策性岗位1500个,其中近1000个面向应届毕业生。

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俞琳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上海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21日下午,奉贤区举行“职享云端 贤揽群才”面向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政策性岗位线上招聘推介会。在前期征集13334个招聘岗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政策性岗位,全年预计推出政策性岗位1500个,其中近1000个面向应届毕业生。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活动。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致辞。奉贤区副区长吕将主持活动。

本次推介会上,奉贤区共推出储备人才、社区工作者、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教师、医务人员、区属国企人员等六大类岗位近500个,进一步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走进奉贤、扎根基层。

当前,上海正在推进“五个新城”建设,奉贤新城作为“五个新城”之一,正在全力打造成为承载百万人口的独立综合性节点城市。奉贤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立足长远考虑,启动人才招引“百千万”工程。其中,“万名大学生招引”作为人才招引“百千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抓住当前招才引才的“关键窗口期”,深挖一批高质量的岗位、集成一批切实管用的政策、搭建一批精准高效的平台,主动吸引集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奉就业创业,为加强基层治理强化人才源头储备。

为做好招才引智和大学生就业工作,前期,奉贤区组织开展了“人社政策线上云派送”、“奉贤八校”线上云招聘等系列活动。在本次推介会上,奉贤区联同25所沪上高校成立奉贤区高校人才服务联盟,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将进一步强化与高校的联动合作,全力打造大学生培养、就业、人才服务的优质生态圈。

据悉,本次推介会后,奉贤区还将进一步发动全区各部门积极拓展岗位,鼓励企业推出岗位,全力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及时兑现相关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奉贤就业创业,全力打造南上海高水平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