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东方美谷核心区荣获最具成长性生物医药产业园

2022-08-08 11: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在8月4日举行的2022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上,“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正式出炉,东方美谷核心区获评最具成长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

22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在8月4日举行的2022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上,“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正式出炉,东方美谷核心区获评最具成长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

111

333

据悉,本届生物医药大会聚焦前沿技术资讯,解读最新产业政策,链接产学研资多方平台。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榜单的发布,综合展示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园企同心,共同发展”是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园区内企业关系的主旋律。“生产不停歇、安全不打烊、发展不停步”已成为园区和企业通力配合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