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古朴”与“时尚”握手

——奉贤区政协经济界别开展主题活动

2022-08-25 10: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奉贤优秀传统文化,让美丽时尚产业在传统和经典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让传统老字号企业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魅力,8月23日下午,奉贤区政协经济界别开展“古朴与时尚握手”主题活动。

截屏2022-08-24 20.48.49

中国发展网讯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奉贤优秀传统文化,让美丽时尚产业在传统和经典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让传统老字号企业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魅力,8月23日下午,奉贤区政协经济界别开展“古朴与时尚握手”主题活动。奉贤区政协副主席姚朝晖应邀出席;奉贤区政协委员、经济界别召集人,东方美谷(集团)公司总经理袁飞主持活动。

截屏2022-08-24 20.48.56

姚朝晖对本次活动的主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经济界别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界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界别作为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职能作用的基本单元,承担着通达民意、联系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界别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协调好政协工作与自身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界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分析界别优势特点,聚焦专门领域,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经济界别工作品牌,在协商建言、参政议政中彰显专业优势;要找准主题、认真策划、仔细研究,引导委员积极参加界别活动,加强横向联合、纵向联动,拓宽联系界别群众的渠道,真正推动界别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截屏2022-08-24 20.49.05

截屏2022-08-24 20.49.16

会上,奉贤区政协委员、上海鼎丰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沈融,受邀嘉宾“玛丽黛佳”品牌创始人崔晓红分别作专题交流。部分与会委员围绕活动主题作交流发言。

截屏2022-08-24 20.49.38

与会委员共同观看区非物质文化荟萃实物展示与视频介绍。(胡一旸)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