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扩大招才引智“朋友圈” 构建南上海人才高地

2022-09-26 14:46 中国发展网

摘要:9月25日,在奉贤区招才大使武宁的组织下,英国G5精英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一行来上海奉贤考察交流,大家相聚在奉贤新城、相聚在美丽的金海湖畔,交新朋友、商新合作、谋新发展,为奉贤未来高质量的发展汇聚智慧。

1

中国发展网讯 随着新片区战略赋能、新城建设全面发力、经济民生事业稳步前行,当前奉贤正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当然,奉贤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奉贤也在不断着力延展引才聚才新触角、扩大招才引智“朋友圈”,大力引进集聚海外人才,持续释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强烈信号,加快构建南上海人才高地。9月25日,在奉贤区招才大使武宁的组织下,英国G5精英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一行来上海奉贤考察交流,大家相聚在奉贤新城、相聚在美丽的金海湖畔,交新朋友、商新合作、谋新发展,为奉贤未来高质量的发展汇聚智慧。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2

骆大进在座谈会上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奉贤有着上海最生态的城市环境、最现代的城市形态、最贴心的城市服务。面对新片区国家战略、“五个新城”建设、乡村振兴主战场等多重机遇,区委、区政府正聚力抓好“四新四大”,即加快推进“新片区、新城市、新农村、新经济”四项重大任务,着力抓好“大生态、大交通、大民生、大数据”四大重要支撑,努力把奉贤打造成生态秀美、充满诗意的绿色沃土,敬奉贤人、见贤思齐的宜居乐土,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青春热土。他期待广大海外精英人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进奉贤、了解奉贤,让更多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精英人才汇聚在奉贤创新、创业。

3

作为奉贤区第二批招才大使,武宁表示,奉贤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奉贤在发展中有着清晰的产业定位,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高涨,政府部门搭建了许多很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英国G5精英大学上海校友会海外精英人才的聚集优势,让奉贤成为大家归国创业、发展的首选地,共同助力奉贤的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花旗集团风险分析部总监杨立功,东庚新材料公司高级副总裁、上海新材料协会产业基金联盟副秘书长许恒,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发展中心总监、燧方科技联合创始人王淼,微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事业部首席研发经理林文贵,上海沂景资本执行董事张晓珊等5位英国G5精英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通过前瞻性的思维和战略性的眼光,围绕奉贤未来产业发展重点、美丽大健康产业细分领域拓展、智慧出行无人驾驶场景化应用、“数字江海”如何更好打造以及美丽健康产业的科学抗衰领域发展前景等主题,为奉贤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前,英国G5精英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还参观了美谷美购广场、奉贤区资源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了奉贤近年来的发展。

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参加并主持座谈会。(杨鸿志 石浩南)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