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区团委书记方振南:坚守初心使命,续写奋斗荣光!

2022-09-27 14:59 中国发展网

摘要:奉贤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明确了聚力抓好“四新四大”,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方向路径,同时在意见中指出,要“吸引年轻人、成就年轻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把“青春奉贤”打造成为年轻人成就梦想的希望之城”,充分体现了市委、区委一如既往关心关爱青年,奉贤共青团既倍受鼓舞,更倍增信心动力,决心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凝聚广大贤城团员青年,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奉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奉贤区委宣传部推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笔谈,邀请各街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和部分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在全区进一步形成苦干实干拼命干、创新创业创奇迹的良好局面,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从伟大建党精神和人民城市理念相统一的高度,明确了未来五年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并且从青年参与城市建设、共享发展成果的角度,提出了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和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奉贤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明确了聚力抓好“四新四大”,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方向路径,同时在意见中指出,要“吸引年轻人、成就年轻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把“青春奉贤”打造成为年轻人成就梦想的希望之城”,充分体现了市委、区委一如既往关心关爱青年,奉贤共青团既倍受鼓舞,更倍增信心动力,决心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凝聚广大贤城团员青年,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引领凝聚青年更加有方,建设对党绝对忠诚的奉贤共青团。坚持政治性是第一属性,把政治建团作为最高原则,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做到赤忱纯粹。把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学校的功能定位,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不断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组织动员青年更加有力,建设锐意改革创新的奉贤共青团。坚持守正创新,敢于冲破一切不合理的思维定势、克服一切顽瘴痼疾,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现代化组织。自觉在中心大局中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围绕提升县域共青团组织“三力一度”,引领广大贤城青年在聚力抓好“四新四大”的新征程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冲锋在前、为党分忧。

联系服务青年更加有效,建设深深扎根青年的奉贤共青团。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聚焦广大普通青年群体,围绕青年“急难愁盼”问题,竭尽所能办实事、解难事,既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坚持不懈强基层、增活力,以建设功能型基层组织、枢纽型青年之家和活动型青年社团、互动式网络社群为抓手,全面深刻融入青年社会生活,不断增强青年对共青团的组织归属感和工作获得感。

严于管团治团更加有度,建设形象清新严实的奉贤共青团。自觉向党看齐、全面从严治团,旗帜鲜明将“严”字作为自身建设的主基调,始终保持和展现清澈纯粹、锐意进取的精神气质,努力把奉贤共青团锻造成为绝对忠诚、筋骨强健、敢战能胜的青年铁军,引领带动广大贤城青年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保持和焕发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力、精气神。

(作者:奉贤区团委书记方振南)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