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在奉贤开幕

2022-09-30 16:07 中国发展网

摘要:9月29日,“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在奉贤区博物馆开幕,聚焦伟大时代、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来自全国200名自由职业艺术家的200幅原创作品一一揭开面纱,汇聚起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

中国发展网讯 奉贤新城,金海湖畔,“老朋友”带来“新礼物”。9月29日下午,由中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指导,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分团、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在奉贤区博物馆开幕,聚焦伟大时代、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来自全国200名自由职业艺术家的200幅原创作品一一揭开面纱,汇聚起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也是自由职业艺术家作品展第二年在奉贤举办。

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局长张明,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苗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市新联会会长、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光启动作品展。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主持。

22

张明表示,从2017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到今天喜迎党的二十大,“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主题展,已经走过近五年的时间历程,已成为自由职业艺术家唱响时代主旋律的载体、助力成长成才的平台、展现良好风貌的窗口。未来,要把“艺心向党”主题活动打造成为自由职业艺术家培根筑魂、守正创新、弘扬正道的工作品牌,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在充分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手段,以先进文化塑造灵魂,以优秀作品鼓舞斗志,以高尚情操作出表率,不断开创文艺创作的新境界。

33

李政指出,当前,奉贤正通过实施“凝心、聚力、强基”工程,持续推进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奉贤实践锻炼基地建设,不断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努力把奉贤打造成为核心价值凝心铸魂、文化魅力竞相绽放、天下英才近悦远来之地。此次,自由职业艺术家作品展再次走进奉贤,将有助于增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共识,拓展服务社会的途径,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注入新活力。希望广大艺术家朋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沛、联系广泛、视角独特的优势和特点,持续为奉贤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良言益策。

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龙华,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等出席。(孙燕 石浩南)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