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全力打造南上海交通体系

2022-12-05 14: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12月2日下午,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前往奉贤停车保养场、G228国道奉贤段、S3公路奉贤段、奉浦东桥建设工地及金钱公路、大叶公路、望园路滨江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结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专题调研奉贤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22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2日下午,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前往奉贤停车保养场、G228国道奉贤段、S3公路奉贤段、奉浦东桥建设工地及金钱公路、大叶公路、望园路滨江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结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专题调研奉贤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李政强调,优化完善大交通,是奉贤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答题之一。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五届区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围绕独立综合性节点城市定位,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着力构建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全力打造南上海交通体系,切实以大交通推动大发展,回应好奉贤人民的长久期盼。

G228国道奉贤段、S3奉贤段和奉浦东桥,是奉贤全力打通对外交通“大动脉”的三条主要道路,是优化完善大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进度,至2023年,G228国道奉贤段新建段基本建成、S3奉贤段基本建成、奉浦东桥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届时,将为新城建设、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李政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自身实际、发展需要、群众期盼,按照“分级分类、统筹规划”原则,精准分析、全面研判,合理取舍,找到服务奉贤发展和促进民生改善的最佳结合、新城建设和快捷出行的最优组合,做到对内全面畅通、对外快速联通,真正构建起现代化、高质量的综合立体交通网,推动城市整体品质迈上更高水平。

奉贤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加氢站,是上海首座公交场站内的加氢站。与传统燃油、纯电公交车相比,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能量转化率高、无污染,大大提高了运营效率。李政指出,要聚焦新城之“新”,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有力有效算好环保账、生态账和经济账。要有序推进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公共领域用车全面新能源化,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速构建绿色交通能源体系。

李政强调,岁末年初,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优化各项防控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孙燕 石浩南)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