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18 16:29 中国发展网

摘要:1月16日晚,奉贤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国发展网讯 根据《中共上海市纪委机关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16日晚,奉贤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上海市副市长、奉贤区委书记李政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委第一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奉贤区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政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李政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区委常委逐一发言,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政表示,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见行动、见实效、见真章,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把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动力。

李政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推动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奉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争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厚植人民情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走进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锤炼过硬本领,立足岗位职责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技能,练好破解难题的内功、储备开拓创新的势能,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成为领导现代化建设的行家里手。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奔着矛盾问题、风险挑战去,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在破解矛盾问题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展。要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孙燕 瞿轶豪)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