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2023-01-19 11:10 中国发展网

摘要:1月17日晚,奉贤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全国、上海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7日晚,奉贤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全国、上海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上海副市长、奉贤区委书记李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面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凝聚同向发力、同心划船的强大合力。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抓好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察上持续发力,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履行监督专责、提升监督质效,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展现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全国、上海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深入宣传阐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讲好奉贤发展故事。要着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以“贤城贤治”促城乡文明,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营造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建设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努力展现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孙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