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本周即将开幕

2024-03-26 14:53 中国发展网

摘要:“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本周即将开幕

111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本周即将开幕。

中国发展网讯 春暖花开、人潮涌动,车流不息。哇,这个周末好热闹!尽管菜花节还没开幕,但依旧阻挡不了游客们的热情,花米庄行景区内人气满满。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此时正是油菜花盛放的时节,油菜花海进入了最佳观赏期,大片的油菜花,竞相怒放、流晶逸彩、美不胜收。

333

游客们携手漫步菜花田间,在春天的缤纷世界里,或赏花、或拍照、或放风筝,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222

来到黄浦江畔的庄行郊野·农艺公园,环绕着“糖梨花泽”组团的百亩油菜花,在明媚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与周边良好的村落肌理和,农田湿地景观,共同构成一幅充满生机的魅力画卷。

还没来近距离体验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快走出家门,在油菜花田里尽情地“凹造型”,寻找春天的气息吧!(张子悦)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