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九棵树荣膺“时尚空间” 2020元旦迎来梦幻开场

2020-01-06 10:28 中国发展网

摘要:又是一年岁末年初,贤城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希望的节日气息。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全球迪士尼独家授权的《迪士尼公主交响音乐会》在“九棵树”连续上演,众多市民选择和童话人物一起,在美妙的音乐中迎接新一年。

中国发展网讯 又是一年岁末年初,贤城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希望的节日气息。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全球迪士尼独家授权的《迪士尼公主交响音乐会》在“九棵树”连续上演,众多市民选择和童话人物一起,在美妙的音乐中迎接新一年。

《仙履奇缘》《睡美人》《小美人鱼》《冰雪奇缘》……上海爱乐乐团精彩的现场演绎、一流歌唱家的曼妙嗓音、高画质大屏幕呈现的经典动画电影片段,温柔地唤醒刻画在每个人心底那份永不过时的童真与梦想。伴着一首又一首的原音重现,每个人内心期盼的童话故事都得到了满足,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在这段梦一般的时光中,重温曾与迪士尼公主相伴成长的幸福回忆。

“九棵树”剧院大厅仿佛变成了童话王国,“白雪公主”“仙德瑞拉”“冰雪女王艾尔莎”等众多“公主”带着爸爸妈妈在人群里来回穿梭,原来是小女孩们换上了衣柜里最漂亮的公主裙,一起来参与这场盛会。在一众“公主裙”中,约30位身着蓝色马甲的小朋友们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大厅展板前合影喊口号,“2020我们在这里,我们在九棵树开启音乐之旅。”他们就是来自全市各地的新华小记者们。“这是奉贤第一次有了这么好的场馆,同时举办了这么大的活动,我们认为是应该来看一看的。”带队的徐老师告诉记者,他们此次的行程还包括博物馆,“奉贤的这两个项目都非常接地气,家长们报名也都很踊跃。”日前,在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时尚先锋大赏”颁奖典礼上,这两个项目也分别获得“年度时尚空间”和“年度最佳时尚活动及展览”大赏。(傅潇瑶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