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美谷美购”让消费者嗨翻天

131个品牌“超优惠”商品在“凤创谷”任市民挑选

2020-05-08 12:18 中国发展网

摘要:5月4日晚上8点,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各个电商平台和品牌企业都广泛参与其中。奉贤区的“美谷美购·跨境购”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分会场之一,也是让奉贤的老百姓体验到了在自己家门口,选购来自53家企业、131个品牌的众多“超优惠”商品。

中国发展网讯  5月4日晚上8点,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各个电商平台和品牌企业都广泛参与其中。奉贤区的“美谷美购·跨境购”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分会场之一,也是让奉贤的老百姓体验到了在自己家门口,选购来自53家企业、131个品牌的众多“超优惠”商品。

5月5日,记者来到位于沪杭公路1588号的凤创谷1号楼一层展厅,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护肤品以及生活日用品摆满了货架,一眼望去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对比之下,它们的价格却显得格外“朴实无华”,只有平日里零售价的一半左右。市民秦女士就是从朋友圈看到了“美谷美购”的优惠信息,趁着“五一”假期的尾巴,和家人一起来这里选购需要的商品。秦女士表示,在这里购买的各种日用品比起网上购买价格都要便宜许多,她也会推荐,让自己的亲戚朋友来这里买东西。

而市民杨女士也在当天一早就和丈夫来到这里挑选各类日用品,手上已然是大包小包:“我感觉这里的东西种类蛮丰富的,价格也蛮实惠的,所以我们打算再逛。”

在二楼,各式水果、坚果以及酒类肉类都有着将近5折的优惠力度,主办方也是推出一系列如“一元秒杀”“五五专属”等优惠活动,引得市民纷纷驻足选购。

对此,上海美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零售运营总监邵帅告诉记者,这些在售的品牌大都是从日本、韩国以及美国进口的,为了参与到这次“五五”购物节,他们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像美洁卫这样的日本家清品牌,相对于网上旗舰店的价格,我们是真正的五折。”

而在4日晚上,央视新闻也来到“美谷美购·跨境购”现场进行了直播报道,记者与销售员展开互动,气氛热烈,当日的现场销售额也达到了72.61万元的小高峰。截至5月4日,购物节累计销售额为466.10万,其中线上销售额占到了其中的78.1%。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永杰说道:“我们也是第一次尝试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去推广东方美谷和美谷美购,感觉很新奇,但这对帮助我们企业推广品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产品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讯员: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