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小朱配琦”大型网友见面会 美谷国货亮相央视新闻

2020-05-12 13:01 中国发展网

摘要: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当天晚上8时,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和知名带货主播李佳琦首次面对面,带来最潮国货专场直播,而在23个优质国货产品中,东方美谷产品就占据二席,分别是水星家纺国潮刺绣四件套和玛丽黛佳900目精华粉底霜。

中国发展网讯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当天晚上8时,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和知名带货主播李佳琦首次面对面,带来最潮国货专场直播,而在23个优质国货产品中,东方美谷产品就占据二席,分别是水星家纺国潮刺绣四件套和玛丽黛佳900目精华粉底霜。

素来有“国货之光”之称的玛丽黛佳以900目精华粉底霜成为唯一入选的底妆产品。作为东方美谷骨干企业,玛丽黛佳一直在彩妆打磨上独具一格。无论是全球首创的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多米诺眼影、红参弹润精华美颜霜(小蘑菇),还是新推出的骑士口红系列等,都有其独特的产品属性。

此次入选的900目精华粉底霜不仅有独家专利技术,其轻薄滋润的体验感,都是让底妆用户买单的法门。相关开发人员介绍,与传统气垫和其他粉底相比,900目独家设计研发了一张拥有900多个出粉孔的仿生膜,“为的是一扑子下去,完成900多下的脸部上妆操作,实现快速均匀上妆,早上能多睡5分钟。”主持人朱广权也颇为称赞,“目数越高、筛孔越多,磨料就越细”。

在两位顶流主播的“安利”下,国货正当潮“权都买琦”,玛丽黛佳900目精华粉底霜上架即秒空,成为当晚直播中美妆品类销售额第一名。

而作为美丽健康产品,水星家纺国潮刺绣四件套也在直播中收获330万元的销售业绩。“如果你觉得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着的地方都是他乡,就一定要买水星家纺,让你永远睡在世界舞台的中央。”朱广权老师这段风趣的推荐语,让这款美谷产品闪耀舞台。(通讯员: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