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渐入时尚佳境 “幸福年华——旗袍雅韵班”开班

2020-06-10 10:16 中国发展网

摘要:旗袍作为最能体现东方女性美的经典服饰,是中国优秀民族文化中的璀璨明珠,它将女性的贤淑、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的气质和风韵表现得淋漓尽致。6月4日,“东方美谷·幸福年华——旗袍雅韵班”开班仪式在东方美谷时尚中心举行。

中国发展网讯 旗袍作为最能体现东方女性美的经典服饰,是中国优秀民族文化中的璀璨明珠,它将女性的贤淑、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的气质和风韵表现得淋漓尽致。6月4日,“东方美谷·幸福年华——旗袍雅韵班”开班仪式在东方美谷时尚中心举行。

开班仪式上,来自区老年大学旗袍班以及旗袍爱好者的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据了解,“东方美谷·幸福年华——旗袍雅韵班”的开班,将为不少旗袍爱好者提供学习提升的平台,同时,也将带动奉贤美丽健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活动还邀请了旗袍服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情深深雨蒙蒙》服装设计师李霞芳致辞,她表示:“其实,服装也是一样,因为从旗袍开道,能有很多很多机会,这样就把我们的产业也带动起来。”

据了解,开班后,东方美谷时尚中心将整合资源平台,以旗袍为载体,开发更多注重发掘内在美的活动,也让更多热爱美丽的女性参与其中。

“不是说我光穿了一件旗袍我就变漂亮了,我们需要的是有内涵的,内修心、外修形,通过培训以后能够遇见更美的自己。”上海市奉贤区老年大学旗袍班、东方美谷“旗袍雅韵班”的特聘老师朱茹萍表示,培训班将注重培养发掘东方女性美的内在表达。 (通讯员:凌姗珊)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