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美谷美购·美业综合体对外开启招商 吸引全球化妆品品牌线下集聚

2020-07-08 14:57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东方美谷是近年来上海靓丽的产业名片,而7月3日下午,美谷美购·美业综合体正式对外开启招商,意味着东方美谷产业链向高端发展的载体即将“诞生”,这里将成为全球化妆品品牌的集聚地。

中国发展网讯 东方美谷是近年来上海靓丽的产业名片,而7月3日下午,美谷美购·美业综合体正式对外开启招商,意味着东方美谷产业链向高端发展的载体即将“诞生”,这里将成为全球化妆品品牌的集聚地。

美谷美购·美业综合体位于年丰路399弄,项目总建筑面积95773.84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6912平方米,地上共五层,项目以“品牌最齐全、价格最优惠、新品最集中”为理念,打造集美业零售、品牌展示、轻医美、时尚创意、直播平台等于一体的美业综合体,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对外开业。

在招商发布会上,六家首批入驻的品牌企业、产业配套企业、生活配套企业的代表们与东方美谷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包括创新型数字化美妆新零售企业Genki Value、量子电商、小鱼亲测、东方美谷博复科技等,其中,博复科技将在美谷美购广场打造集东方美谷国货精品、国际一线大牌美妆、海外新兴美妆品牌于一体的线下智慧新零售旗舰店。

“不同于其他的商业综合体,美谷美购·美业综合体是一个功能性项目。”东方美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致力于打造全球化妆品品牌销售、展示的策源地,全球爱美人士的逐梦地。(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