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绚烂亮相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都有哪些奉贤明星企业?

2020-07-10 16:51 中国发展网

摘要:7月9日-11日,全网聚焦、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东方美谷及其成员绚烂亮相。

捕获

中国发展网讯 7月9日-11日,全网聚焦、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东方美谷及其成员绚烂亮相。

此次东方美谷以“美谷美购·美丽新消费”为主题,在NVIP9集中展示东方美学之韵下的产业发展。就在一周前,美丽健康产业商品贸易港----美谷美购广场也正式拉开帷幕,目标打造成集化妆品研发、展示、销售、体验、设计、网红、培训、检测、招商、商务等为一体的“品牌最齐全、价格最优惠、新品最集中”美丽健康产业大本营。

来跟着镜头到现场转转美谷的明星企业吧!

第一站:伽蓝,玩转“科技力”

33

这个夏天,春夏又悄悄混入四次元,联手日本漫画中的经典IP形象——哆啦A梦,在防晒界“搞了一些事情”。

春夏以爆款防晒为联名产品,针对防晒的不同功效,推出联名防晒单品、专属套盒。在天猫618期间,春夏凭借与哆啦A梦超高的IP属性契合度,轻松收割销量,并赢取了挑剔的Z时代人群关注和信任。

在2020CBE展会期间春夏还将展示最新年度战略商品,重磅发布全新新品系列。

第二站:如新,年轻&科技&时尚

111

222

333

444

555

第三站:三草两木,寻境心中的“桃源山”

12

13

14

15

16

17

18

第四站:科丝美诗,馆内超市?

22

对,你想的没错,就是超市;不过买的不是吃的、喝的,卖的是品牌!将展示20个从产品、商标到卖点都已经十分成熟的品牌供客户挑选合作。这些品牌涵盖护肤和彩妆两大品类,不仅有国产品牌,还包括在韩国、美国等海外国家生产注册的进口品牌。

今年,科丝美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新的身份进入行业视线。科丝美诗国际贸易将带来5个海外新锐品牌,充分发挥“渠道中介”的作用,为这些品牌招募代理商和经销商,既帮助其品牌客户进一步拓展市场,也为中国化妆品从业者带来更多选择。

是不是还没看够,7月11日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VIP9,等你哟~

11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