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新丝路时尚年度盛典”系列活动——相约滨海之夏 “风尚秀”在奉贤沈家花园举行

2020-08-12 09:51 中国发展网

摘要:8月8日晚上,“东方美谷·新丝路2020时尚年度盛典”系列活动——相约滨海之夏风尚秀在沈家花园举行。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建国出席。

中国发展网讯 8月8日晚上,“东方美谷·新丝路2020时尚年度盛典”系列活动——相约滨海之夏风尚秀在沈家花园举行。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建国出席。

活动现场,来自区老年大学旗袍班以及旗袍爱好者为观众们带来了《南国风韵》《花样年华》《苏山再见》等多场不同主题的旗袍秀,更和孩子们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隔代亲亲子秀。舞蹈《我的祖国》、三重唱《喀秋莎&雪绒花》、歌舞秀《成都》、沪剧《幸福年华赠玉兔》等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晚上,新丝路·东方美谷少儿艺术团、新丝路·东方美谷旗袍雅韵艺术团分别揭牌。(乔 欢)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