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在奉举行 伽蓝获得自选特色妆第一名

2020-09-01 15:35 奉贤报

摘要:8月25日,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暨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发布活动在区博物馆举行。经综合测评,羽西、INYSOL、伽蓝分别获得日常妆、晚宴妆、自选特色妆第一名。

8月25日,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暨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发布活动在区博物馆举行。经综合测评,羽西、INYSOL、伽蓝分别获得日常妆、晚宴妆、自选特色妆第一名。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0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及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在2020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中,奉贤企业完美日记和自然堂入选国潮品牌前两位。

伽蓝凭借其自选特色妆获得第一名,“这款妆容的设计灵感,来自喜马拉雅的晚霞,结合黑色的硬朗线条,优雅与朋克风格的碰撞,给妆容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伽蓝集团自然堂培训经理马晓阳介绍道,“我们模特用的就是我们全新推出的自然堂持妆粉底液,24小时持妆不灰脸,打造持久无瑕的完美底妆。”2020年5月,奉贤区入选2019年全国县域网络零售TOP100。奉贤区化妆品销售产值规模占比全市超40%。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参加活动。活动由上海市消保委指导,每日经济新闻、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主办,区消保委等部门协办。( 何 芹)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在奉举行 伽蓝获得自选特色妆第一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