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专业美妆课送进企业 奉贤西渡街道美育课程“妆画”一线女工

2020-09-11 15:38 奉贤报

摘要:近日,在奉贤西渡街道水星家纺办公楼的会议室内,技术中心的工作人员陈秀苗正在等待化妆老师的点评。当天,是团区委和西渡街道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为水星家纺女职工提供专业美妆及形象提升课程,当天已经是第五节化妆课。

“老师,我今天的妆画得怎么样?棕色的眉笔适合我吗?”近日,在奉贤西渡街道水星家纺办公楼的会议室内,技术中心的工作人员陈秀苗正在等待化妆老师的点评。当天,是团区委和西渡街道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为水星家纺女职工提供专业美妆及形象提升课程,当天已经是第五节化妆课。

化妆老师在台上结合“现场演示+互动问答”的方式,面对面教授定妆、画眉、眼妆等相关方面的化妆技巧。事实上,通过前面几节课的学习内容,学员们都已经初步掌握了基础化妆,今天来上课的女职工各个都已经化了淡妆,和第一次上课的“素面朝天”完全不一样。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最近我经常化妆上班,不少同事夸我,人显得精神,我也感觉更自信了。”生产中心的林国云早就想去学化妆,当得知可以免费学习,教授的老师都是国家认证的高级化妆师,立刻就报名参加了。不仅如此,这几周,她学习得特别用心,每堂课都没有落下,今天的妆容又得到了老师的肯定,让她特别高兴。

培训课上,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专业老师除了教授基本彩妆知识、日常通勤妆等化妆技巧,还安排了编发、卷发等实用课程,教大家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及发型。

女职工纷纷表示,课程实用又有趣,老师也特别专业,每次课程都让大家很期待。(乔 欢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专业美妆课送进企业 西渡街道美育课程“妆画”一线女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